正在加载中...
V1 www.jcyljd.cn 官网介绍信查询   人员查询 热线电话:18037516617   本网邮箱:jcyljd@163.com 
首页 舆论监督热点关注反腐前沿法律援助普法共建文化教育时政要闻群众来信案件聚集
热门文章
首页 >> 社会万象 >> 正文
天寒地冻,爱在发热
2023/12/19 1:23:25  阅读数:  网友评论: 条 来源: 作者:

【检查舆论监督网讯】天寒地冻,爱在发热。当今社会现实发生了逆转型怪象,曾几何时社会上出现了男多女少的现实,据官方统计,目前我国男女比例失衡,男生比女生净多出了30000000之多,造成大多数农村大龄男孩找不到女朋友,给社会安定带来麻烦,制约了人类的平衡发展,扰乱了社会正常的前进。再一个现象是城市的女孩,年轻时为了提升自己,努力学习,顾不了自身的事情,都在不断的上学,找工作,当事业有点根基了,发现已过了适当的婚龄年龄,成了剩女,这些女孩因自身条件比较优秀,又不愿意嫁给农村的条件一般的男孩,又造成了一些该成家生子的年轻人还是单身。这也给社会正常发展带来了不和谐的障碍。这就是社会现状。




这种不科学的社会发展模式有阻碍华夏文明前进的步伐。有眼光和爱心的人们都在想方设法为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这不,在洛阳就有几位老大哥、老大姐、小弟弟、小妹妹走出来,自愿组织免费服务的公益活动。



这里有家在外地,来洛阳接送孙子的张先生,自费组建了一个公益婚恋群,六年来风雨无阻在每周六、周日在洛阳西苑公园里组织宣传、免费婚介服务,认真接待每一位来访者,详细填写每一位的个人资料,把收集到的信息悬挂在公园的花带上,让来咨询了解的家长和年轻朋友们免费筛选适合自己及家里孩子的合适对象。俩位张哥还把每个资料都熟记于心,只要有人看中一位,他们又热心的通知对方到现场见面详谈,真不愧是当代的活雷锋,这不,今天零下好几度,张哥们又早早的冒严寒来公园里摆挂个人简历资料了,在张哥热心的感召下,有许多孩子的家长和想通过公益平台找到心仪的另一半的小年轻人都参与到免费服务的团里。



这么多的爱心人士,用自己的真诚赶写了一曲爱的赞歌,他(她)们不威严寒,用热心融化了寒冰,温暖了那些对婚姻有点失望的大龄男女的心,挽救了人类文明正常发展的历史,这种正义的行为值得发扬光大,正如一句歌词所说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为大爱的做公益的朋友们敬礼!!!



最后让全体有爱心的人一同唱响爱的奉献;一同祝愿天下有缘人终成眷属;一同为为爱付出的人祝福和祈祷;一同为社会文明发展奉献一切。

                                        供稿:罗怀森(华南分会  会长)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关于我们-免责声明-设为首页-人员查询-联系我们
本网法律顾问 北京市京国律师事务所 马国华主任 18611867789
河南省检察院综合办公楼
ICP备15007985号-1